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川区与金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5/23/ 09:15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近日,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政府与金川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入推进产城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金川集团充分发挥大型国企的龙头引领作用,大力支持地方发展,为金川区经济社会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和园区建设等方面实现了互利共赢。为加快推进产城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地企联合发展,金川区人民政府与金川集团公司以“共建、共赢、共享”为主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沟通机制,拟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和园区建设、城市管理、城乡融合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金川区将扎实做好精准服务金川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发扬无事不扰、有事办到的“店小二”精神,在矿产资源开发、新能源、新材料、循环化工、加工制造、资源综合利用、现代农业、商贸流通等产业发展方面提供全力支持。在发展壮大区域经济、推进城市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政策和项目扶持,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金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