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A9的范儿”,兰州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暨学生就业推介会在兰州文创产业园举办

 2022/05/24/ 12:28 来源:新甘肃

兰州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暨学生就业推介会开幕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近日,兰州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暨学生就业推介会在兰州文创产业园A9美术馆举行。

  兰州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包括绘画、文创作品等,透着浓郁的青春气息。当天,兰州文创产业园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还组织了60余家文化企业,一对一精准对接,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直通桥梁,促进了企业与毕业生、企业和学校的沟通合作。同时,园区依托“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平台资源,推出了一系列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为毕业生送上一份毕业专属礼包。

兰州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展出作品。

  当天,木雕艺术家季茂杰、漫画家靳今、敦煌研究院专家郭俊叶等分别开展了木雕艺术、漫画和精彩敦煌文献分享,吸引了兰州财经大学师生及社会各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据介绍,兰州文创产业园是我省唯一一个集聚创意产业、创新平台和创业孵化的综合性示范园区,也是兰州市重点人才项目实施基地。一直以来,产业园依托平台资源,以人才为核心、以项目为载体、以平台为支撑,推进“人才+项目+平台+基地”一体化建设进程,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着力实现人才培训孵化、产学研开发、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等内容建设。自2021年开始,园区重点打造A9创意产业职教联盟,旨在将园区建设成为“精英人才+产业园艺术研发推广平台+职业工匠培育及制作”为主的双基地。

  此次推介会,园区借机推出了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共享平台、提升职业技能”为主题的木雕大师、漫画家分享、职业教育分享等系列沙龙活动,使兰州文创产业园·A9创意产业职教联盟正式面向社会大众。

木雕艺术家季茂杰的木雕作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