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来省图读书吧

 2022/09/20/ 21:2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孟捷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9月20日,市民在甘肃省图书馆阅读学习。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甘肃省图书馆于当日恢复开放。开馆时间周二至周日:8:30—18:00(17:30后停止入馆);B层自学室周一至周日:8:30—22:00(21:30后停止入馆)。开放区域为总馆东区(老馆区)与总馆西区(新馆区)。每日分时段入馆预约名额共1500人(B层自习室座位170个,达到人数上限实行“一出一进”动态管理)。预约读者须在预约时间内到馆核验“入馆预约码”或刷身份证后入馆,未预约读者谢绝入馆。此外,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三查”(即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疫情防控措施,检测正常后方可入馆,所有入馆读者需全程佩戴口罩。疫情期间超期外借图书归还期限延长至10月31日,期间外借图书免除图书逾期费用,鼓励读者错峰到馆归还图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