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八十年校庆 他们用童心“绘”感恩

 2022/05/25/ 1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5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八十载春风化雨,新时代童心筑梦。为庆祝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和附属小学在兰办学80周年,今天上午,西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办了“溢彩童心 向美而生”学生美术作品展览活动。

老师为孩子讲解展览作品。

  此次展览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有的是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精心描绘,有的是对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的生动展示,有的是对成长中的幸福时光的深情记忆,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各年级学生作品900多件,他们用自己的发现、想象、创造为大家展示色彩斑斓的绚丽世界、描绘童真童趣童梦、感悟生命成长过程中的快乐。

孩子们被精彩的作品吸引。

  在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展厅里,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一个个制作精美的手工产品、一件件风采各异的书法作品……都吸引了五年级三班学生李一苒的注意力,这次学生美术作品展,她和同学们一道认真构思,各显神通,创作了很多精彩纷呈的画作,“我感谢学校搭建这个平台,让每一位同学尽展才华、尽情发挥,放飞自己的梦想,为我们的小学生活留下难忘而美好的记忆。”李一苒说。

丰富多彩的作品。

丰富多彩的作品。

  西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杨淑英介绍,此次展览是孩子们童心童真的一次充分展现,也是在“双减”背景下,学校美育育人、文化育人成果的一次成果检阅。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把素质教育作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必由之路,关注和激发每一个孩子的潜能潜质,为他们的个性发展开拓空间、创造条件,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