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精彩儿童剧 萌娃们乐翻天

 2022/05/25/ 18: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演出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5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今天走进兰玻幼儿园,为小朋友带去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儿童剧演出。

  演出在儿童剧《黄雀衔环》中拉开帷幕,精致的舞台、奇特的服装、活泼的表演、趣味的情节,儿童剧中的每一个元素都能为孩子们带来欢乐的体验。这些在现实生活中看不到的精彩情景,经过舞台表现,让每一个孩子都仿佛看到了脑海中的梦境,感受到了奇妙与温暖。

  儿童剧结束后,幼儿代表走上台为演职人员献上鲜花,伴随着《听我说谢谢你》的音乐,全园小朋友们通过手势舞表达了对叔叔阿姨们深深的感谢。

  “凡是孩子自己能够感受和理解的东西,就让他们自己去感受、去体验、去理解,我们要做的只是简单的筛选,将那些真善美的东西呈现在孩子眼前。”演出结束后,兰玻幼儿园园长周文莉接受采访时说。

演出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