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迭部县法院安排部署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案件处置工作

 2022/05/26/ 15: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质效,坚决打好“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案件攻坚战”,有效化解金融领域风险,形成以工作专班为抓手的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清收处置新局面。近日,迭部县人民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本院涉及的不良资产案件进行了“一案一策”式汇报,重点围绕案件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详细分析,因案施策,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就本次专项攻坚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开门红;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突出执行工作的强制性;要加强与涉案公职人员的沟通,同时与纪委监委、组织、人社部门信息共享,多措并举,督促其尽快履行;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夯实领导责任和部门责任,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加强内部沟通协调,完善部门联动,强化工作合力,努力克服畏难情绪,以“首战”即“决战”的姿态,确保清收处置工作蹄疾步稳、全面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任务。

  今后,迭部县人民法院将以此次动员部署会为契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真干实干中求实效,在苦干巧干中见成效,以一百天为倒计时,推动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处置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重大战果。(王辞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