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出席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今天向大会报到

 2022/05/25/ 21:4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杨 王宇晨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王宇晨)5月25日,参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肩负着全省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现场设置了自动体温测量仪,摆放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代表们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入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扫码签到,现场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领域不同、岗位不同,但党代表们对甘肃省新一轮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厚望与重托,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