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武威市举行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31/ 18:5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今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活动主题为:“烟草威胁环境”。今天上午,武威市在凉州区文庙广场举行了主题宣传活动,动员社会各界踊跃加入控烟禁烟行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筑美丽健康家园。

  活动现场,武威市爱卫办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共建无烟环境 共享健康生活》倡议书,呼吁市民认识烟草危害,树立健康观念,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各项规定,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不送烟,敢于向二手烟说“不”,积极带头示范,争做控烟表率。

  医疗卫生机构、疾控部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展板,向社区居民和过往市民发放控烟宣传资料,普及控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并开展吸烟行为劝导、控烟咨询、健康义诊等活动。活动最后,医务人员、控烟志愿者和市民还在“远离烟草 从我做起”的条幅上签名,营造清新无烟、健康文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建设无烟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