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我的童年】“今天,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啦!”

 2022/05/31/ 21:3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杨红丽

庄严宣誓。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5月3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红领巾在胸前飘荡,微笑在脸庞荡漾。六一前夕,张掖市甘州区甘泉街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300多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

  在激昂的少先队出旗曲中,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出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学校副校长宣读组建新中队,聘任辅导员,吸纳新队员的决定。哥哥姐姐们细心地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在大队长带领下,新队员面向队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校园回荡,表达着新队员的决心。校领导为新建中队授旗、颁发中队辅导员聘书,并对新入队队员们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

  新队员们纷纷表示:“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感到无比的自豪。从今天起,我们将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认真学习,快乐成长;在星星火炬队旗的指引下,高唱嘹亮的队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我们无愧于少先队员称号。”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出旗、奏出旗曲。

今天,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