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你好金塔,这里是“新甘肃”

 2022/06/09/ 17: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莉 实习生 董新予

  在新甘肃客户端观看原创融媒体产品。

  新甘肃客户端6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莉 实习生 董新予)省县联动互融通,构建融媒“新”格局。今天上午,酒泉市金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一行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交流。

  在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大家观看了新甘肃客户端的“新闻”“呦呦视频”“新甘肃云”“融媒工场”“服务”等五大板块和各类原创栏目,吕伟详细了解了金塔县媒体号“你好金塔”的入驻情况。

  在融媒体制作中心,吕伟一行观看了H5融媒体产品《穿越在丝绸之路》,产品以敦煌壁画中的飞天等人物穿越现代社会作为创意点,将丝绸之路的壁画融入现代社会元素。“创意新颖,内容精致。”听了编辑对产品创作过程的介绍,大家纷纷点赞。

  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大家观看了《2022新甘肃网络春晚》等原创视频,感受了新甘肃客户端践行媒体责任,用心讲述陇原故事的使命初心。

  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

  在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吕伟一行了解了甘肃媒体融合的最新成果。在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大家深入了解了“新甘肃云”平台建设情况。

  在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了解相关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新媒体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吕伟表示,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地方宣传的主阵地,建设好融媒体中心对整个县域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近年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发挥党媒党端在宣传报道中的引领作用,构建了“一体化”的传播生态体系,有力推动了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发展,“建好平台更要用好平台,金塔县将继续贯彻落实共融共通,持续合作,互利双方,在实践中运用互联网思维,将平台的效果发挥到最大,共同传播好陇原声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