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筑牢健康基础 推动“健康甘肃”建设

 2022/06/09/ 16: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近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明确,卫生健康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卫生健康、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健康甘肃”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优化“两个链条”、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本单位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省委对我省发展形势的判断,准确把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充分认清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重大意义、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

  会议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深刻领会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同时,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引领保障发展的政治责任,将“十四五”卫生健康工作深度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四强”行动、“十一个坚定不移”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筑牢坚实的健康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