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党代表在基层】王志锋:笃行奋进 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2022/06/10/ 22:1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王志锋回到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向公司员工传达了党代会精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

  “作为一名基层科技工作者,能够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我倍感振奋与幸运,也深感重任在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我省发展宏伟蓝图,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催人奋进!”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锋回到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向公司员工传达党代会精神,分享参会学习感受。

  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是我省陇药产业优势企业,公司前身为兰州制药厂,距今有60多年的制药历史,多年来围绕化学药、中药材种植、中成药、中药保健食品、中药大健康产品进行研究利用和深度开发,助力中医药产业发展,为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带来强劲动力。

  “甘肃是中医药大省,中药材产量位居全国前列。报告中提出‘做强中医药加工产业,建设全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区’,这必将对我省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对我们制药企业来说,是令人欢欣鼓舞的消息!”王志锋说。

  王志锋多年从事药物新技术的试验研究和中药新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承担并参与实施多项省市重大科技项目,先后评为“甘肃省优秀专家”“甘肃省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甘肃省领军人才”。

  连日来,不论是在实验室与青年研究员一起参与产品研发,还是在生产线上检查产品质量,王志锋都不忘向员工们传达党代会的声音。“科技创新是企业进步、产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党代会提出坚定不移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大大增强了我们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底气。”他说。

  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王志锋认为,最好的方式就是俯下身子,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党代会提出,大力实施‘四强’行动,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我们将万众一心,勤奋钻研,振兴‘兰州制造’,持续提升兰州市创新策源地城市的科创优势,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王志锋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向员工们传达党代会精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