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公发集团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2/06/20/ 1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绘就了甘肃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接续奋斗的前进号角。连日来,省公发集团所属各单位迅速行动,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恒通公司

  恒通公司党支部通过组织观看开幕式盛况、专题学习等形式,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聆听会议报告、深思细悟会议要点、学习会议精神。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党建云平台、宣传标语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员干部表示,将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带头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报告和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恒路公司

  恒路公司党支部以“集体+个人”“线上+线下”“全面+重点”等多种形式,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走深走实。一是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形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二是采取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使会议精神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通过微信、QQ工作群、公众号集中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要点、会议精神,报道公司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情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恒泰公司

  恒泰公司联合党支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开幕盛况,聆听会议报告;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感悟”寄语活动;利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同时,组织项目一线利用宣传标语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助推项目建设。

  甘肃金桥公司

  甘肃金桥公司党支部通过机关专题会、支部学习会、支委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要求公司干部职工切实把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本职工作,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同时,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相结合,既丰富了安全教育形式,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又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到了实处。

  甘肃天翔公司

  近日,天翔公司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公路养护施工的思路、方法和措施。要凝心聚力,实干担当,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持之以恒推动内部改革,精准施策实现降本增效,坚持不懈开拓外部市场,抓紧抓实基础管理,强化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努力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甘肃通联公司

  甘肃通联路桥公司联合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领导班子专题学习、项目一线实践宣讲、学习研讨等形式,扎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全体上下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公司党员深入项目一线实践教学,采取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宣讲、学习研讨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全面把握、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并聚焦公司全年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酒泉通达公司

  酒泉通达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领悟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担当作为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落实大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积极转化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更好地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山村帮扶工作队

  中山村帮扶工作队与村两委召开联席工作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接地气,帮扶工作队针对农忙时节群众都在田地劳动的特殊性,精心制作了会议精神宣传页,深入各村组巷道、各农户地头,大力宣传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和未来五年全省发展总体规划,把会议文字变成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把会议精神变成群众跟党走的“一股劲”,始终坚持解决“三农”问题,统筹推进“五个振兴”,把党代会擘画的“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宏伟蓝图,“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部署传达到家家户户。(牛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