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交通物流发展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9/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甘肃省交通物流发展集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物流集团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物流集团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物流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重点工作和任务。二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干事氛围,主动做到“一个目标一条心”,合作共事、合力干事,握指成拳,凝聚物流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打造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的战斗集体,自觉在物流集团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大局下推动工作。三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上下狠功夫,持续探索把党的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实际行动,逐步形成符合企业实际的现代国有企业制度,有力促进物流集团党的建设、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总体目标的实现。四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做大做强现代物流主业为主线,不断增强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继续保持改革发展稳定良好局面。(石鹏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