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首届老爷车文化艺术展在省博开展

 2022/06/20/ 11:5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梓懿

展览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今天上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兰州文理学院、甘肃省博物馆、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甘肃三木自行车博物馆协办的“喜迎二十大·首届老爷车文化艺术展”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

参展者纷纷合影留念。

  国产汽车品牌红旗、1908年开始生产的福特轿车、前苏联时期生产的5代伏尔加……展览现场,来自全球各地的32辆老爷车整齐陈列。这些车辆既有国家礼宾用的同款高级轿车,也有民族品牌经典车型,部分车型已为世界孤品,十分珍贵。展览时间自6月19日至6月25日,共7天。

文艺汇演。

参展车辆。

  老爷车作为汽车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正在被更多的人追捧与喜爱。特别是我国自主品牌车辆,它们见证了我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足迹。

现场观众拍照留念。

参展车辆。

  此次展览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汽车文化,见证我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波澜壮阔,感知当代中国发展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