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临夏州重拳整治非法营运车辆

 2022/06/21/ 16:28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麒

我州重拳整治非法营运车辆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麒)根据州上安排部署,自5月17日开始,州交通运输局、州公安局抽调执法人员组成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了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清零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着力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960人次、公安交警868人次,车辆560辆次,检查车辆10892辆。

  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制定印发《临夏州非法营运车辆“清零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及时召开非法营运车辆“清零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成立“清零行动”工作领导小组、8个督导检查组,组建了7个由交警配合参与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组,全力维护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稳定。

  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民族日报》、州电视台、各县市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平台,发布《关于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的通告》和《关于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倡议书》,在全州大力宣传非法营运的危害和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同时,在全州主干公路重点地段和城乡主要街道、人流密集地、客运站场等张贴宣传资料,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拒乘非法营运车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