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6月22日,探寻祖脉文化,行游人文天水!

 2022/06/21/ 17:21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

  6月22日,2022(壬寅)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将在天水举行。

  天水,地处秦岭西段、渭水中游,这里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世界华人寻根祭祖圣地,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

  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动人的传说、多彩的民俗,诱人的美食、丰富的物产,数不清的名胜,道不尽的故事。名城古韵与古树名木见证历史沧桑,山、水、林、泉等独特的自然风光,城、寺、观、阁等丰富的人文资源,交相辉映,令人神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