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117辆警用摩托车配发基层 “城关快警”巡控勤务模式启动

 2022/06/23/ 12:3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6月21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举行警用摩托车启用配发仪式,为33个基层实战单位列装117辆警用摩托车,正式启动“城关快警”巡控勤务模式。

  据介绍,“城关快警”将充分发挥装备精良、灵活机动、素质过硬的优势,全面提升复杂交通环境下应对突发警情的快速处置能力,提高街面巡控、警种协同联动水平,不断深化“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助力警务效能提高。

演练。

  配发仪式上,巡防大队巡逻小组、广武门派出所红蓝对抗演练分队结合日常巡控工作及突发警情处置进行了演练,为规范警用摩托车巡逻勤务提供了良好示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