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金昌光储一体新能源场站顺利并网

 2022/06/23/ 23:5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何胜俊 宋晨阳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何胜俊 宋晨阳)6月22日18时,华能双湾第三光伏电站相关设备启动运行,标志着金昌市光储一体新能源场站顺利并网,金昌电网正式注入储能电源。

  随着华能双湾第三光伏电站并网,金昌电网发电装机规模达到465.58万千瓦。其中,火电装机171.82万千瓦,水电装机7.76万千瓦,新能源装机达到286万千瓦,新能源装机占比达61.42%。

  为加快推进新能源并网确认工作,金昌供电公司制定下发《电源项目并网条件确认工作暂行办法》,明确相关部门、单位在电源项目并网前的工作职责,组建电源项目启动验收委员会,进一步梳理优化并网启动流程,确保并网过程的合规性和透明度,全力以赴助力新能源发展和消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