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州区乌江镇开展快递物流行业涉毒专项检查

 2022/06/24/ 17: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快递物流行业规范化管理,严密防范、严厉打击物流寄递渠道贩毒活动。6月22日,甘州区乌江镇联合乌江派出所,对辖区内快递物流行业进行了涉毒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包裹的收寄、分拣、封发、运输、投递、检验流程,仔细查看、核对了收寄情况登记簿、实名制登记表、安全检查记录等台账资料,同时还向从业人员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点、危害以及犯罪分子藏毒的手段等相关知识,并要求各快递物流网点如发现可疑物品,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彻底从源头上杜绝各类禁寄物品、违禁物品、危险物品的传播和运输。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快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禁毒安全意识,为提升全镇毒品治理能力,巩固禁吸戒毒成果,助力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殿聪、王晓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