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8日 金城坐观陇上“厨神”争霸

 2022/06/24/ 1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新甘肃客户端6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记者今天从甘肃省烹饪协会获悉,为提高和推动餐饮市场的发展、提振经济、扩大消费,培养餐饮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甘肃省烹饪协会决定于6月28日在兰州和家和(狗不理西关店)举行第四届厨师节“和家和”杯“吃在金城、美味兰州”精品陇菜展暨百店百菜促消费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对象为全省及甘肃省在全国范围的各宾馆、饭店、酒家、酒楼、农家乐、火锅、烧烤、食材商、中央厨房单位等;从事烹饪专业的在职厨师;烹饪专业院校教师、优秀学生和从事烹饪科研的人员。参赛作品用料严格实行“三不”原则,即不使用燕窝、干鲍、鱼翅等高档原料,不使用国家明令保护的动植物,不违规使用添加剂。比赛设评判组、计分组、复核成绩公布组。评判组由专家评委、美食主播大v组成。考虑到疫情因素,本次活动采取展示形式,不需要现场烹调,评委可根据菜品的主题、造型、刀工、色泽搭配等打分。对获得热菜前10名的直接授予“甘肃烹饪大师”称号,获得11—25名的授予“甘肃烹饪名师”称号;对获得凉菜前5名的授予“甘肃烹饪大师”称号,获得6—15名的授予“甘肃烹饪名师”称号;对获得面点前5名的授予“甘肃面点大师”称号,获得6—15名的授予“甘肃面点名师”称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