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代表在基层】郭小玲: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2022/06/26/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石丹丹 通讯员 王仲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表在基层】

郭小玲: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 通讯员 王仲选

  “我将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密切同职工群众的联系,始终同职工心连心,努力为职工排忧解难,奋力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定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郭小玲说。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后,回到工作岗位的郭小玲,一边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一边利用业余时间抓紧整理党代会笔记,把所思所想记录下来,通过深入一线宣讲,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中心每位党员、工会干部和一线职工当中。

  6月的岷县大地,处处涌动盎然生机。6月中旬,郭小玲在单位对口帮扶村——岷县申都乡岔林村宣讲党代会精神,为驻村帮扶干部和群众代表详细解读党代会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群众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内容,将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的安排部署讲通透、说明白,传达到基层“神经末梢”。

  在岔林村小明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的中蜂、羊业养殖区,她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接地气、易接受的语言开展“面对面”宣讲,介绍种植养殖业、农产品加工等多项政策的来龙去脉和内在要求。郭小玲讲得精彩、大家听得认真,真正让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一线。

  “听完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激发了我干事创业的激情。尤其是养殖业的发展前景,让我更加坚定了扩大养殖规模、用双手增收致富的信心。”合作社负责人石小明说。

  郭小玲还在本单位所属各基层公路段进行宣讲,结合公路养护工作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等进行了系统阐述,让大家深刻领会了我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对公路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谈及下一步的工作,郭小玲信心满满。她说:“我将把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围绕职工的所盼所求,进一步完善关爱帮扶体系,健全困难职工档案,切实把单位的帮扶工作做好做到位,做好职工年节慰问、‘夏送清凉’等工作,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