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陇南经济开发区产业招商暨项目签约大会在青岛举行

 2022/06/28/ 16:1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海秀芳

陇南经济开发区产业招商暨项目签约大会在青岛举行

现场签约总额21.1亿元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海秀芳)近日,陇南经济开发区产业招商暨项目签约大会在青岛市自贸区举行,现场签约招商项目3项,签约总额21.1亿元。

  大会采取现场推介及视频推介、媒体推介和陇货展示推介等形式开展。签约项目包括纽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陇南影视产业小镇项目、山东大汶河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秸秆生物燃气制浆项目和山东绿天使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绿天使陇南产业园项目等。

  据悉,举行此次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旨在发挥陇南经济开发区承接产业转移作用,进一步深化东西部产业协作,招引青岛对口协作重大产业项目和龙头企业落地陇南,争取把青岛的资本优势、管理优势、技术优势与陇南的产业资源、劳动力优势结合起来,找准两市发展互补的契合点,利用好“最大公约数”,续写新时代东西协作新篇章,从而更好地推动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还召开了青岛自贸片区(青岛前湾保税港区)——陇南经济开发区东西协作党政联席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