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陇南市公安局成功破获“4·02”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

 2022/06/28/ 16:1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 李俊兴

市公安局成功破获“4·02”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

涉案资金往来达541亿元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李俊兴)6月26日,市公安局在武都高速路出口迎接“4·02”特大跨境网络赌博专案组凯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贵生出席迎接活动。

  据悉,“4·02”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是我市破获的涉案范围最广、涉案资金最大、抓获人员最多的网络赌博案件,共涉及40多种赌博项目,赌客达18万余人,日均赌资200余万元,专案组民警经过2个多月的深入研判,摸清了该平台运营团伙主体架构,市公安局抽调专案民警赴福建、重庆、河南、陕西4省市同步开展收网行动,共抓获涉案嫌疑人25名,现场扣押涉案手机50余部,电脑3台,银行卡80余张,冻结涉案银行账户400多个,冻结涉赌资金1190万元,查清资金往来达541亿元。

  此案的成功告破,有效震慑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维护了老百姓的“钱袋子”。陇南市公安机关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议精神,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