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中部电网大面积停电协同联动应急演练6月29日在白银举行

 2022/06/28/ 17:4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梓懿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白银6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记者今天从白银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29日上午10时,“甘肃中部电网大面积停电协同联动应急演练”将在白银市开展。此次演练以实战为主,是全省首次实现水、陆、空一体化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的创新探索。目前,演习前期各项准备保障工作已经就绪。

  本次演练由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主办,白银市工信局、应急管理局、白银供电公司联合承办,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市消防救援支队、蓝天救援队、国网通航西北分公司,甘肃省电力公司所属8家单位共同参加演练,出动应急救援队伍160余人。

  本次演练包括12项具体演练科目,演练科目紧密结合实际,是对供电企业应对突发事件响应速度、协同能力、抢修效率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推动电力应急体系和应急能力现代化,最大限度减少、降低突发事件及其造成损失和影响的具体实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