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年产煤240万吨 服务年限51年 环县一矿井竣工

 2022/06/28/ 17:2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通讯员 李兴超

矿井航拍图。

  新甘肃客户端6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通讯员 郭晓阳 章聚堂)6月27日,位于甘肃省庆阳市环县西北部的中国华电甘肃万胜矿业甜水堡煤矿二号井顺利通过项目竣工验收,为甘肃省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建设注入新动能。

矿井航拍图。

  据了解,甜水堡煤矿二号井井田面积26.62平方公里,地质储量2.91亿吨,设计生产能力每年240万吨,设计可采储量约为1.6亿吨,服务年限51年。设计总投资20.22亿元,并配套每年240万吨智能化洗煤厂。该矿井资源赋存浅、煤质好、灾害低,属优质矿井,井田共有可采煤层八层,均为高热值、低灰分、低硫的不黏煤和优质动力煤。甜水堡煤矿二号井是甘肃省内7家保供产能核增煤矿之一,该项目于2009年正式开工建设,相继完成单项工程质量认证、矿井安全设施、环保设施、水土保持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消防设施等专项验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