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暑期小小讲解员培训开始报名

 2022/06/30/ 0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暑期小小讲解员培训开始报名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6月29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获悉,为切实发挥公共教育实践职能,努力为青少年搭建全面发展的校外平台,该馆将开展2022年暑期小小讲解员培训活动。

  报 名

  报名时间:6月29日-7月8日

  报名方式:在展览馆一楼前台填写报名信息或电话报名(0931-8330135、8331008)。

  报名条件:

  ① 全市8至12周岁在校小学生。

  ② 喜欢历史文化知识;热爱自然资源,关心城市建设和规划管理;勇于挑战,乐于分享。

  ③ 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按时完成活动安排的所有项目。

  报名资料需准备蓝底彩色一寸照片1张,报名表填写内容真实、笔迹清晰,不得随意涂改,同时提供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选 拔

  时间:7月12日上午9时30分

  地点:规划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

  要求:选拔面试评分为百分制,包含语言表达(40%)、形体礼仪(10%)、创新思维(20%)、才艺展示(30%),通过面试的进入培训。

  培 训

  时间:7月14日-7月27日

  内容:形体礼仪、语音发声培训,解读讲解词、模拟现场讲解,讲授历史人文知识及现场学习非遗技艺,科普自然资源相关知识,开展“走进读者”、“探秘电视台”、交通警察职业体验等外出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