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舟曲举办“诗画舟曲”书画及文艺展演活动

 2022/07/04/ 15:5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何柄江

舟曲举办“诗画舟曲”书画及文艺展演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 据甘南日报舟曲报道 (记者 何柄江) 在“七一”来临之际,舟曲县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诗画舟曲”书画及文艺展演活动。

  此次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诗画舟曲”书画及文艺展演活动于6月26日开始,7月6日结束。活动现场展出各类绘画和书法作品110幅,并表演了《我的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北京的金山上》《花开舟曲》《五彩梦》等8个自编舞蹈及古筝合奏节目,展现了舟曲各族群众心系家国、奋发有为、顽强拼搏、追求梦想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以振奋人心的优秀作品和文艺繁荣的美好盛景抒发舟曲县广大文艺创作者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挚爱之情,反映了舟曲县各族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和谐、文明、美丽、富饶的新舟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