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清水县推介康养旅游资源及精品线路

 2022/07/05/ 08:58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周文涛 景春燕

清水县推介康养旅游资源及精品线路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周文涛 景春燕】6月30日,在2022年轩辕文化旅游节召开期间,清水县举办“亲水赏花治未病”康养旅游资源及精品线路推介活动。

  活动中,甘肃省文旅集团运营公司负责人推介了8条精品旅游线路;清水县文旅局与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旅行社、甘肃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甘肃文旅国际旅行社等省内三家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清水县依托“山、水、人、文”等自然和文化旅游资源,以生态为底色、文化为内涵、康养产业为支撑,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让来清游客泡天然氧吧、听山泉流韵、观牧野风光、探人文奇观、览自然美景、品绿色膳食、过田园生活,充分体验亲水之乐、感受赏花之美、品味康养之旅,助推旅游经济持续提升。特别是一批旅游精品景区、精品线路、新兴业态的建成,进一步拓展了清水旅游产业动能和发展空间,打响了轩辕故里、康养福地“亲水赏花治未病”品牌。

  此次“亲水赏花治未病”康养旅游资源及精品线路推介活动,旨在向全社会推介清水康养旅游的优惠政策、旅游资源、精品线路,借助省知名旅游企业、旅行社、新闻媒体的平台优势、渠道优势、人脉优势,打响清水县“亲水赏花治未病,乐我养我育新我”特色旅游品牌和“轩辕故里康养福地”公共地域品牌,推动清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