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电力频道  >  社会责任

国网甘肃电力物资事业部:高效开通“专车批次”,助力重点企业纾困解难

 2022/07/11/ 19: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1日,随着国网“专车”批次招标公告的发布,国网甘肃电力物资事业部迈出了“稳经济、扩市场、优环境”的强劲步伐,助力甘肃连铝扩建项目尽早投运,为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六稳”“六保”贡献力量。

  甘肃连铝扩建项目作为甘肃省政府2022年重点工程,同时也是甘肃省电力公司及兰州公司2022年重要的新增负荷增长点。国网甘肃电力物资事业部紧盯2022年6月底下发的《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助力重点企业纾困解难,释放电力投资带动效应。兰州先锋 330 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主要为甘肃省连铝500千安生产线扩建投产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同时降低电网安全运行风险,避免主变、线路发生单一故障等情况下拉限负荷。

  由于连铝生产线恢复投产时间早于预期,同时冬季枯水期将于2022年11月中旬来临,鉴于现有的转带方案无法继续维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主变扩建迫在眉睫,常规“班车”批次已无法满足。国网甘肃电力物资事业部积极协调、专题申请总部开通快捷、高效的“专车”批次,确保该项目在2022年9月30日前具备主设备到货的条件,全力压缩主设备采购时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稳定市场预期,全力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顾三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