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近16000吨蔬果库存为市民“菜篮子”保驾护航

 2022/07/12/ 08:3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陈梦圆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

近16000吨蔬果库存为市民“菜篮子”保驾护航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立即响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工作,有效保障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安全运营,坚决守住守好高原夏菜‘省门’和全市人民的‘菜篮子’。”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副总经理梁军介绍,目前,蔬菜库存量约10500吨,水果约5290吨;蔬菜日均在途运输量约2000吨,水果约2200吨,蔬果供应充足。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该中心对省内外来兰返兰货车司乘人员严格执行“不见面交易”的闭环管理措施,对相关人员严格落实分级管控,强化疫情防控服务保障。

  同时,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也密切监测该中心的菜价,全力做好市场稳价工作。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对26种蔬菜批发价格不间断进行动态监测和实时监管,确保各类蔬菜价格稳定。此外,还督促市场主体明码标价,将蔬菜进销货差价控制在合法、合理范围,自觉遏制和杜绝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不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切实保障民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