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陇南市文县公布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活动轨迹→

 2022/07/15/ 11:59 来源:陇南文县发布

  2022年7月14日晚,我县在对集中隔离点集中管控人员核酸定期检测过程中,发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系我县第一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7月11日7时左右,从中寨镇大海村乘坐自家运营车(车牌号:甘KZ1520),8时20分左右到达文县彩虹桥车站下车,步行至路北人行道,在“凤娥水果干杂店”(东坝菜市场门口东面第三家)买菜后,步行至东坝社区家中(东坝社区滨河路66号1单元402室);9时40分左右从家中出来,乘坐自家运营车(车牌号:甘KZ1520)至彩虹桥南御春堂药店买药;10时10分左右,乘自家运营车(车牌号:甘KZ1520)前往韩家坝文昌廊桥家林超市购物后,步行返回东坝社区家中;10时40分左右步行至彩虹桥四队车站门口,乘坐自家运营车(车牌号:甘KZ1520)至中寨镇大海村;12时40分左右到达家中,随后去邻居秦某家中接孙女,停留约半小时后返回家中,当日再无外出。

  7月12日,无外出,17时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一、请以上时段在相关区域有活动轨迹的所有人员,立即向乡镇、村(社区)、单位报备,尽快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积极主动配合落实相应疫情防控措施,如因瞒报、漏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7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文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5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