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电力频道  >  社会责任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紧急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全力保障灾区群众恢复供电

 2022/07/16/ 09: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5日,庆阳大范围强降雨,甘肃庆阳供电公司迅速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正确、快速、有序、高效地处置因暴洪灾害造成的电力设施受损事件。

  据悉,当日凌晨庆阳市北部出现强降雨,部分区域持续特大暴雨和大暴雨,降水呈南移趋势。截至12时,共出现特大暴雨4站,大暴雨13站,暴雨17站,最大累积降雨量出现在庆城翟家河301.3mm,较大降雨量出现在庆城土桥282.4mm、华池刘家庙277.2mm、华池王咀子271.9mm、庆城马岭站204.1mm,最大小时降雨量出现在庆城马岭84.9mm。经初步统计,灾害造成华池县、庆城县15条10千伏线路发生停电,停电涉及台区共662个,停电影响用户共20346户。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迅速召集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组织各级部门和人员,协同联动,主动出击,紧盯重点部位,集中资源力量,从快从紧开展防汛抢险、设备抢修和供电恢复工作,共计投入抢修队伍18支、抢修人员123人、抢修车辆29台、应急电源车2台,全力确保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电力供应保障。

  守一方土地、护百姓周全。截至16时,经现场抢修已恢复5条线路,206个台区、6944户用户供电。当前降水仍在持续,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抢修队员始终坚守一线,驻守灾区,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和恢复供电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国网担当,体现国网速度,传递国网温度。(王金明 陈高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