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动态】严密消杀 兰州车站筑牢疫情防线

 2022/07/15/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山河救援队消杀现场。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 张博行 黄贵彬 张睿提供)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7月14日晚,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车站严格执行属地防控政策,协同兰州市山河救援队对管内各车站,开展大规模预防性消杀和终末消毒作业,筑牢铁路运输疫情防控防线。

  山河救援队员。

  除定期采取高等级标准全面消杀方式外,兰州车站将每日消毒频次从4小时一次,调整为2小时一次。为满足旅客需求,车站还准备了免洗消毒液、便民药箱、应急口罩等物品24小时供旅客免费取用。

  工作人员对车站进行消杀。

  据悉,自7月11日以来,兰州车站对调度指挥等关键岗位人员实行封闭管理,24小时坚守铁路行车调度岗位。铁路行包持续优化列车装卸效率,做到生鲜食品、生活物资、医疗药品的快装、快运、快卸。7月11日来,兰州车站铁路行包车间共装卸物资277.5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