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天水市甘谷县公布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行程轨迹→

 2022/07/16/ 21:08 来源:新甘肃

  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新冠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天(7月16日)发布通告,2022年7月16日,甘谷县发现2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阳性人员1:

  7月4日—12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

  7月13日6:00乘坐私家车从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前往兰州市,7:10到达兰州火车站广场,7:30进入二楼第三候车室,8:35乘坐K420次列车(17车10座)于11:50到达甘谷火车站。出站后步行至姚庄火车站桥下公交车站,乘出租车(车牌号:甘ET3229)于12:28到达甘谷县东巷宽盛家属楼,14:30步行至菜市口乘坐私家车(车牌号:甘E1D502)于16:30到达礼辛镇卫生院。

  7月15日19:02礼辛镇“仁康大药店”购药。

  阳性人员2:

  7月10日—15日礼辛卫生院收费室上班。

  7月10日17:27礼辛镇下街村“调料水产店”购物。

  7月12日12:05礼辛镇上街村“礼辛蔬菜水果店”购物,12:11礼辛镇上街村“麦香坊蛋糕副食店”购物。

  7月13日17:34礼辛镇下街村“霞霞蔬菜超市”购物,17:40礼辛镇下街村“礼辛圆通快递寄存点”取快递。

  7月15日11:51礼辛镇下街村“百姓大药房”购药。20:00骑电动车前往礼辛镇尉坪村,之后再无外出。

  请与上述时间、地点有过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不如实提供或故意瞒报与疫情防控有关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