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静宁县派遣1个移动方舱实验室和15名医护人员驰援会宁抗击疫情

 2022/07/17/ 17: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7月17日,静宁县抽调1个移动方舱实验室和15名医护人员组成核酸检测医疗队,紧急驰援会宁县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静宁支援会宁核酸检测医疗队出征仪式现场

  据了解,移动方舱实验室具备灵活、便捷、快速的核酸检测优势,还能有效规避样本转运带来的生物安全风险并缩短报告周期。实验室运抵会宁县后,能为会宁提高日检测1万管,10合1混检10万人次,20合1混检20万人次的检测力量。

出征仪式现场

  此次静宁县驰援会宁县核酸检测医疗队分别抽调静宁县人民医院7名医护人员、县中医医院4名医护人员,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甘沟中心卫生院、县妇幼保健院、八里镇卫生院各1名医护人员, 共计15人奔赴会宁县参加核酸检测工作,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杨红娟 司磊)

静宁医疗队紧急驰远会宁县
静宁移动方舱实验室驰援会宁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