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陇南师专音乐与舞蹈学院赴徽县开展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2022/07/18/ 10:23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罗艳

陇南师专音乐与舞蹈学院赴徽县开展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罗艳)近日,陇南师专音乐与舞蹈学院赴徽县麻沿河镇党政村开展“百年征程、青春力行”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为当地群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中,省书协为麻沿河镇党政村、党政学校捐赠了书法作品及书法作品集。随后,陇南师专师生为现场群众表演了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党政村、河西村群众还自发组织了广场舞表演。

  “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徽县麻沿河镇党政村举办,作为一所地方高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不忘初心,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当地经济文化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我院将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多走出去,为老百姓奉献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繁荣陇南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陇南师专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告诉记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