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南州夏河县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53例 均与天珠国际酒店传播链有关联

 2022/07/18/ 20:23 来源:新甘肃

  在7月18日召开的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3场新闻发布会上公布,7月16日至17日,夏河县新增32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7日24时,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夏河县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53例,全部在定点医疗机构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集中隔离观察。

  目前,夏河全县共完成核酸检测采样355568人份,已出结果354583人份,阳性53份,985份结果待出。

  截至7月17日18时,夏河县共排查出密接者1140人,密接的密接人员1963人,依托大数据推送信息1.4万余条,通过区域协查机制推送信息665条,流行性病学报告74份,结果显示,53名无症状感染者均与夏河县天珠国际酒店传播链有关联。

  截至7月17日18时,现有集中隔离人员763人(含县外隔离人员),已用隔离房695间,剩余隔离房284间(包括县外,不含帐篷),累计转出7人,累计解除隔离4人,所有隔离点累计开展核酸检测2318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