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钢 全力应对疫情挑战保生产

 2022/07/19/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徐俊勇

酒钢 全力应对疫情挑战保生产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酒钢集团紧急部署,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以快制快,以最有力的举措应对疫情挑战,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酒钢集团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要求全公司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做好数据筛查,密切跟踪和及时掌握疫情动态,是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的关键。7月8日,酒钢集团紧急安排全公司开展核酸检测,对从中高风险区来嘉峪关市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全面调动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体系,组织各级网格长、网格联络员,对职工、劳务派遣人员、外协人员、项目施工人员,开展同时空轨迹摸排工作。对排查出的人员登记录入特殊人员台账,实行动态跟踪管理,切实做到情况明、底数清。

  酒钢集团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快速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相关部门紧急部署,调动各单位立即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应急值守,确保疫情防控机制高效运转。同时,对保障生产秩序、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突发疫情应对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再次细化安排,并制定应急生产组织方案,确保生产秩序稳定顺行;梳理关键物料明细,保障物料连续供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