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庆阳市扎实开展“三自”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2022/07/19/ 09:25 来源:陇东报 实习生张倩 记者雷云龙

我市扎实开展“三自”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实习生张倩 记者雷云龙)近日,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在全市机关单位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干部扪心自问、科室问题自查、部门作风自改”活动,各相关单位迅速响应,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三自”活动热潮,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优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质效,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下发《关于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开展“干部扪心自问、科室问题自查、部门作风自改”活动实施方案》后,市“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办公室对“三自”活动进行督促指导。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快速响应,抓住重点、精心实施,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广泛开展学习交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六问”自查,撰写个人扪心自问报告、心得体会文章,深入剖析自身在学习、思想、工作、作风、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各科室围绕“五查”,利用多种方式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找准查实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积极整改落实。

  对照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好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建立台账和整改方案。同时,选树工作效率高、服务质量好、群众满意度高的先进典型,开展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活动,形成正向激励,激发全体干部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热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