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启动“携手传递温暖,客户关爱活动”

 2022/07/19/ 17: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疫情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启动“携手传递温暖,客户关爱活动”,保障客户疫情期间生活物资。

  7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张掖中支、天水中支“携手传递温暖,客户关爱活动”正式启动!为了能给需要的客户送去最新鲜的蔬菜,张掖中支、天水中支本级内勤及部分爱心伙伴凌晨赶往菜市场,精挑细选13种健康蔬菜,并且逐一搭配打包装袋,共计500多份爱心蔬菜包在天刚蒙蒙亮时赶着送往富德生命人寿张掖中支、天水中支职场。

  蔬菜有价,爱心无价,130多位员工将这一份份爱心通过自己的手传递到每一位需要的客户手中。这价值3万余元的500多份爱心蔬菜包通过不同的伙伴、“乘坐”着不同的交通工具、承载着公司对客户的牵挂,为每一位客户送去一丝温情及部分生活保障。“这同时也为给我们社区的志愿者工作减轻了压力。”一位社区工作人员说。

  风险无情,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为陇原“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亦坚信,大疫之下大义至上,战“疫”终将胜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