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武威划拨党费18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21/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奉乾

武威划拨党费18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武威7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今天,武威市、县(区)党委组织部门紧急划拨党费180万元,专项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划拨的党费重点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和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武威市委组织部要求,全市各县区、各单位要根据疫情防控实际,科学合理分配,尽快将资金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加强党费使用管理,将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确保做到专款专用,让划拨党费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凝聚人心、传递温暖、解决困难的关键作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