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山丹:60家企业签订环保自律型信用承诺书

 2022/07/21/ 17:50 来源:张掖日报 王振燕

山丹:60家企业签订环保自律型信用承诺书

  每日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为深入推进“信用山丹”建设,宣传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和成效,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按照“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安排部署,组织县域内60家重点企业开展主动承诺践诺活动,签订环保自律型承诺书,并按要求上传至张掖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此次签订的承诺书事项主要有:严格遵守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全面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提供给生态环境部门的所有资料均合法、真实、有效,无任何伪造、修改、虚假成份,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依法开展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活动,认真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和生态环境保护措施,不对生态环境造成污染和影响;严格落实排污许可制度,主动开展自测工作,按时提交执行报告,做到持证排污、按证排污,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严格遵守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主动接受生态环境部门监管,自愿接受依法开展的日常检查;主动淘汰落后的生产设备和工艺,积极实施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提高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减少或降低污染物的排放;发生违法违规行为,自觉接受生态环境部门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给予的行政处罚、约束和惩戒,并依法承担相应责任。涉及本企业引起的环境污染和信访投诉等问题,主动配合生态环境部门承担处理、化解环境污染和信访投诉等责任。通过签订承诺书将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环保主体责任,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承担生态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全面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不断改善县域环境质量,促进企业诚信经营。(王振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