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暖心瞬间】谢谢你 坚守一线的出租车志愿服务队!

 2022/07/26/ 22: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真的谢谢你,在最危险的时刻冲锋在前,护送孕妇和婴儿回家,志愿服务中请一定做好防护,加油!”7月25日,正在参加志愿服务的出租车驾驶员陈百玉,收到了这样一条感谢短信。

  原来,7月22日,刘女士从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安宁分院孕诊结束后,打车回家遇到困难。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她拨通了三运出租的志愿服务电话,得知详情后,工作人员立刻优化调度,调配在安宁区域的车辆甘A84604驾驶员陈百玉师傅,及时将孕妇安全送至家中。

  据悉,本轮疫情发生后,兰州第三运输集团出租车分公司挑选精兵强将成立了“疫情保障车队”,为接送看病患者、医疗工作者等应急服务提供帮助。截至目前,疫情保障车队共派出28名司机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累计服务志愿者360余人次,减免车费3000余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