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争取国家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资金创新高

 2022/07/27/ 17:39 来源:嘉峪关日报 作者:茹慧忠

我市争取国家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资金创新高

  每日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茹慧忠) 近日,省财政厅下达我市2021年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资金519.55万元,较2019年增加219.55万元,同比增长73.18%。增长幅度、资金规模均创历史新高。

  该项资金的成功争取,将进一步发挥财政奖补资金激励作用,激励我市2户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扩大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成本,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2018年中央实施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政策以来,市工信局累计争取奖补资金869.55万元,国家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资金支持带动融资担保公司作用显著。2021年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年化担保费率降至0.83%,小微企业贷款担保规模不断扩大,融资成本逐年降低,小微企业融资获得感不断增强,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