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永靖县:直播带货助农增收

 2022/08/02/ 11:2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刘红红 通讯员 李茜

永靖县:直播带货助农增收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 通讯员 李茜)受疫情影响,永靖县部分农特产品存在滞销现象,为了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减轻企业、群众损失,7月29日下午,永靖县总工会与县内电商企业对接,对该县特色农产品进行网络直播销售,助农增收。

  此次直播在永靖县甘肃农锄公司进行,该县总工会负责人和主播们对城北蜜桃、刘家峡百合、花椒、野葱花、三马台蔬菜等特色农产品进行推广。据了解,在2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永靖县扶农助农公益电商服务平台增加粉丝600+,成交订单263单,成交额1.33万元。此次直播带货将于8月4日结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