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喜报,万泰公司荣获2022年公路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

 2022/08/03/ 1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交通运输部公示了2022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目录,万泰公司喜获2022年公路工程建设领域守信典型企业。

  近年来,万泰公司高度重视品牌与诚信建设,努力践行诚信文化, 始终坚持“质量是生命、安全是基石、效益是根本、清正是本色”四个理念,大力弘扬“担当、实干、和合、进取、奉献”的铺路石精神,不断强化质量、安全、进度管理,连续三年获得公路施工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等级AA级,良好的企业信用形象也为万泰公司赢得了较高的市场信誉。

  此项荣誉的获得,体现了公司在公路建设领域的引领作用,反应了企业综合实力,为公司进一步稳固和深拓公路工程市场领域、提高综合施工能力和社会诚信形象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万泰公司将以此次荣获荣誉为契机,面向市场以更坚定的信心砥砺前行,以诚信文化为引领,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树立企业良好信用形象,不断提升甘肃万泰公司在公路建设市场的影响力。(杨清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