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兰州榆中县城市公交已恢复运行

 2022/08/09/ 2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通讯员 卞恩凯 魏涛
798875fc499f50278e4d2db9353a91d.jpg

  每日甘肃网8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 通讯员 卞恩凯 魏涛)今天,记者从兰州市榆中县公交公司获悉,榆中县城市公交车已恢复营运。

  榆中县公交公司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所有参运驾驶员按规进行核酸检测,参运车辆全面消杀,并将根据客流情况适当调整运行班次。同时,榆中县公交公司落实“场所码”“健康码”查验工作,乘坐公交车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和健康码,拒不执行者,将谢绝乘坐公交车。

  据介绍,榆中公交公司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确保营运车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并根据政策要求,逐步恢复车辆的全部营运。

全面消杀。
扫码上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