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关注2022高考】高职(专科)批三个段今晚开始征集志愿 8月12日10时开始录取

 2022/08/11/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苏家英

【关注2022高考】

高职(专科)批三个段今晚开始征集志愿

8月12日10时开始录取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2022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高职(专科)批P段、Q段,以及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8月11日晚将进行这三个段的征集志愿填报。

  P段、Q段、X段面向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征集一次志愿。

  8月11日20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http://www.ganseea.cn/)公布院校及专业缺额计划,考生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1日20时至8月12日8时。

  在征集志愿中,高职(专科)批Q段、X段仍实行平行志愿,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P段仍实行“1+1”顺序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从8月12日10时开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