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物产集团形成陆海新通道跨区域统一服务能力

 2022/08/10/ 1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近年来,甘肃省物产集团不断加强与渝、桂、黔等陆海新通道沿线省区市物流平台的联系,共同打造网络体系发达、管理运行成熟、科学可持续发展的陆海新通道多式联运服务体系,目前已初步形成陆海新通道跨区域统一服务能力。

  据了解,甘肃省物产集团通过深化区域协同合作,促进跨区域物流、贸易和产业融合发展,加强与重庆、广西等沿线区域联动,初步形成了陆海新通道跨区域统一服务能力。通过聚焦“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创新“通道+帮扶+产业”新模式,推动甘肃农产品“走出去”;通过进一步提高物流运转效率,压缩企业通关时间和成本,推行从工厂仓库装箱到运抵海外全程的一票式“铁海联运”新服务。同时,提升平台数字化服务功能,运用大数据分析与预测,精确司机标签、客户标签,实现精准匹配与交易。截至2022年6月底,累计完成货物运输量57.4万吨,完成运单总数14900单。强化运营基地建设。

  甘肃省物产集团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不断推进各物流园区升级优化。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7.66亿元,同比增长21.2%,完成全年任务的52.8%。实现利润总额544.4万元,同比增长39.7%,完成全年任务的70.6%,实现了全年目标任务“双过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